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我校一门课程获山东省教育厅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2022年05月03日 16:59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10]


我校一门课程获山东省教育厅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8号)要求,经学校申报,省厅组织专家评议,并经网上公示,我校林海燕副教授的《轻松认识我们身边的中药》成功入选。

优秀的社区教育课程资源是社区教育的重要基础,能够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教育、提高社区教育质量,因此建设社区教育资源是社区教育中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发挥我校人才、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开发建设,从推进社区教育发展、满足社区居民需要出发,以实用易用为原则,建设更多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居民喜闻乐见、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资源,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