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资格

2022年03月07日 10:44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282]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正式下文确定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鲁人社字[2022]16号),我校也成为矫形器装配工(三、四、五级)、假肢装配工(三、四、五级)、助听器验配师(三、四级)等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

为推动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服务建设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大行动,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成才路径。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会同特殊教育学院、康复医学院积极申报,充分调研、讨论,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工作;顺利通过评估专家组现场问询、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面的评估备案工作并获得充分肯定。

为扎实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我校将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各项基础设施,不断提高认定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严格执行职业标准,强化考务管理,确保等级认定质量,维护国家职业技能认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进医药行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育,助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