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学校召开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1年03月15日 16:42 教学管理科 点击:[174]

学校召开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协调会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3月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民主持。

吕长俊强调,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事关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程序。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确保考试期间网络通畅、电力供应及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依据山东省有关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宗华介绍了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各项工作安排。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领导就考试工作细节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协调会后组织各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预案》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