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021年03月12日 11:2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167]

3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建民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

张建民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联系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在“学”上务求实效,用好红色资源,树好身边典型,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结合各支部本职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研讨,重点研讨2021年党总支教育规划和各支部教育规划方案。会议要求,在规划制定过程中要强化学习,把理论学习这个根本融入各项工作中,开创新思路、新构想,不断提升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本领。要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实际,勇于推进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形成特色品牌。要务求实效,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各党支部为主体,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保持灯塔在线、学习强国、e支部等平台的学习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工作。

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