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学考试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0年05月21日 16:3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58]

5月11日上午,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室主任王艳、培训科科长宋兆华一行2人来我院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民、副院长高宗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建民首先代表学院对王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与总体情况。随后,高宗华着重介绍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及非学历培训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王艳、宋兆华分别就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办宫方向、经营范围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就学历教育提升、技能培训、社区培训及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力争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科研优势,逐步推进多方面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联系,增进了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