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9:34 办公室 点击:[282]

4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报名点负责人、管理人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共计60余人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吕长俊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利用继续教育管理服务平台,积极推进线上课程建设,妥善安排学生学习,停课不停学;各函授站、教学报名点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管理。

为确保全年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就做好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工作,吕长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定位,确保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在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进程中,成人教育担负着重要作用。各继续教育办学单位和继续教育工作者也要充分认识发展继续教育的意义,坚守教育的良心和底线,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根本任务,正确处理好招生规模、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关系,进一步端正办学思想,引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二是严格管理、规范办学,保障继续教育稳定发展。要严格管理,切实保障规范办学、安全办学,维护学校声誉;坚决杜绝只招生不教学、只顾经济利益而忽视社会效益的思想,要坚持规范办学。各函授站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组织考试、学生管理、学费收缴等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每一所学校的追求,是学校管理的根本任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方面,各函授站(点)也要转变思路,充分利用各自的地域优势和行业特点,积极与学校联合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拓宽合作办学途径,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继续教育综合效益。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